台南Hito共學館活動新鮮報告:華友聯「新匯灣」的創意手作樂趣

我住在華友聯新匯灣,上週末我和家人報名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,這次的主題是貓頭鷹筆筒。真是有趣,我們把平時用完的衛生紙捲紙芯,DIY成了超可愛的貓頭鷹筆筒!我自己做完就拿回辦公室用,還教了小侄女一起做。

活動不僅充滿創意,還讓我們意外地了解到,華友聯專為已經購買他們建案的居民舉辦這樣的活動,而且我們可以免費參加,這真是增添了購房的附加價值!

台南Hito共學館活動新鮮報告華友聯「新匯灣」的創意手作樂趣

活動後,我們還收到了華友聯贈送的環保小禮品——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,非常實用而且環保,使用起來更能讓我們感受到他們對地球的關懷。

華友聯的活動真是貼心,現場還特別準備了水和濕紙巾,讓我們參加者感受到他們的用心。

除了這次的手作活動,上個月我們還參加了另一個華友聯的活動,是一個由長照站講師帶領的精品購物袋+質感面紙盒手作活動,將原本的交屋袋和小紙袋變得更有用途和價值。這些活動真的不僅讓我們享受到玩樂的同時,還能學到不少實用的技能!

台南Hito共學館活動新鮮報告華友聯「新匯灣」的創意手作樂趣

我對華友聯集團的永續發展理念印象深刻,他們不僅說說而已,每一個活動都顯示出他們對自然和社區的關愛,這讓我更加願意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來華友聯建案看看。

台南Hito共學館活動新鮮報告華友聯「新匯灣」的創意手作樂趣

這些活動特別適合有小孩的家庭,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周末與家人一起參加,都能讓孩子和家人在互動中學習和成長。

華友聯:

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j7ga 的頭像
    j86uj7ga

    林義一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j7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